top of page

文科畢 如何拿到 Google Interview?


之前分享了一篇「進Google或Facebook的履歷怎麼準備?」


前陣子不久,也有機會面試 Google XD 我覺得自已" 現在" 有資格說出這句話: Yes, My Resume is Google Ready Shit.

PS: 雖然我在第二關被G掉,       對手比"現在的我"優秀。       Keep Grinding Till Yo Make It.


分享這篇不是為了自我吹牛或自high,畢竟我被G掉。主因是想讓也是文組畢的你,了解到我們一樣有機會進去 Google、Amazon、Facebook、MicroSoft (Big 4$)。


透過自已這幾次的面試或投resume取得正面消息 (Google、HP、Amazon),我發現,的確,要進面試關卡真的有Pattern,但這Pattern is some I hard earn it.

若有興趣,請多多關照曾氏就會發現喔 XD Or just drop me your quiz here

PS: 我周五要來去將來銀行面試,有機會再跟你分享!


See you when I see you.

289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